close

這次去台中除了和中娃聚聚之外
還要見見甜蜜蜜情侶檔-米0和阿達
本來地點是要給情侶檔選
但是中他們說想去吃鋤燒
就醬訂了
結果想吃之前也不查查
鋤燒主要賣的是牛肉
剛好我和米0都不能吃
還好豬肉還有..不然我們二個就要吃青菜了
裡面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只有一個字"鹹"
加了很多水還是鹹
但是配飯很好吃
而且我吃的超級飽的
還發生了衛生紙事件
真是討厭!!
但是還是有吃到美食和見到甜蜜蜜情侶檔
還算開心啦


 

隔天娃回高雄後就想說陪中吃完晚餐再回去好了
因為也不能常常來
她現在也不能常回家
所以我就想多待一下也無妨
我們就決定要去藝術街走走
天氣有點涼
我們肚子還不餓
就決定慢慢逛看到想進去的再進去
其實那裡就是風景好
餐廳也都還可以接受
所以我蠻喜歡它那裡的寧靜
好像可以就醬做在路旁的石椅上
拿著一本想看的書
就坐在那一下午
也可以讓我很滿足吧!!

艾凡里
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我們都點了套餐
但是餐前酒不敢喝完
沒試過喝下去會怎樣
我看我要先在家裡試試
不然去外面發酒瘋就ㄟ害了
不過很好喝..
沙拉吃了很多次
還是不喜歡
(媽...還是您的馬鈴薯沙拉最好吃啊!!)
我和中分別點了法式烤雞和德國半雞
都很好吃..中還因為那隻雞實在太多了
一直往我這邊塞
對了..都忘了濃湯了
超好喝的...
我還真是不能抗拒焗烤、濃湯這類的食物啊
當人還真是不太能夠滿足
不能抗拒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生氣!!雖然好吃還是因為醬生氣
就是人家說的任性嗎??
哈哈..我就是任性
怎樣...打我ㄚ!!
arrow
arrow

    lovebsb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