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那麼調皮
都不聽你媽媽的話
一下子生氣
一下子又熱情
害我這個姊姊
都不知道要怎麼應付你
你...
給我乖一點
不然...
就要換我耍脾氣

最近日夜天氣真的太反覆了
一早要穿衣服
中午又覺得熱
晚上睡覺的薄被真的要收起來了
才開一點點氣窗而已
就冷得睡不著
我的厚被子要拿出來曬曬
薄被子要拿去洗洗
醬睡覺才有好眠
而且開氣窗空氣才會流通
對身體才好
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太單薄了
不過\我說醫生ㄚ
醫院都開了空調了
還說電風扇,你說這像話嗎!
而且你還穿這醫生袍耶
我當然會冷ㄚ
哼...下次穿棉懊去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sb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