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以花喻 花蕾般的我的人生
     想要不遺悔恨地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2)媽媽 在我的內心之中
    有一個一直相信我的媽媽存在
     今後也請您多多關照了
     總是惹您擔心 對不起了

(3)病魔...為什麼選擇了我
     命運這樣的字眼不能讓人接受
  
(4)想要製造一台時光機從而回到過去
     如果沒有這場病
     不但可以痛快地去戀愛
     也不必要去依靠誰自由的生存下去

(5)藍天上 白雲在飄 非常漂亮
     我已經不說什麼想回到從前之類的話了
     認清現在的自己 好好的活下去

(6)雖然也會被無心的目光所刺傷
     然而也明白了同樣有溫柔的目光
     所以 我絕對不會逃避
     這樣的話 一定有一天

我看著這部片
也隨著亞也經歷了一次她的人生
佩服她能有接受病情的勇氣
也心疼她感受自己一天天失去的痛苦
看著她的失去
我反而得到更多更多
也了解到..珍惜自己所擁有是多麼迫切的事

(7)喜歡在體育館裡聽回響的籃球聲
     放學後回歸平靜的教室也好
     從窗口望出去的風景也好
     走廊地板的"喀吱"聲也好
     在生活指導教室前的談話也好
     全都喜歡
     也許盡給別人帶來麻煩
     也許什麼作用都起不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待在這裡
     因為這裡是 我所存在的地方

(8)摔倒了又有什麼呢
     在站起來就行了
     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今天也是廣闊無邊地微笑著
     我是活著的

(9)停下腳步 活在當下
     即使總有一天會失去
     把失去的夢想托付給誰不是也很好嗎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只要去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10)一想到過去就會掉淚 心裡難受
      現實過於殘酷 過於嚴苛
      連夢想都不曾給予
      一但想像未來 就有不同的眼淚流出

(11)但是 亞也 托你的福
      很多人開始對生存這件事有所思考
      認為能普通的度過每一天是很高興溫暖的事
      能夠體會到身邊他人的溫柔
      為和你有著同樣病症也痛苦著的人們
      了解到了自己不是一個人
      你 留下的那麼多的淚水也好
      由此而蘊生出你的話語
      傳達到了許多人的心中
      亞也 在那邊 已經不會在哭了吧
      媽媽 想在見見笑容滿面的你
      哪怕一次 也好

從第一集開始
哭到最後一集
好像我就是劇中主角一樣
也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雖然眼淚是流出來了
但是內心的感受
卻是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sb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