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全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那種感覺跟和朋友一起去玩的時候不一樣
自己去玩什麼事都要自己做
而和家人出去玩就可以比較任性囉
雖然我個性有點像男生但是還是會有想要撒嬌的時候

很久沒去梅山了
這次來真的是變好多喔
多了很多花草,攤販,遊客...
多了很多盛開的梅花



還多了我們全家燦爛的笑容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也在我的心裡留下了
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去哪裡,跟誰去
我都希望能好好把他紀錄下來
哪一天我沮喪時能把它們重新拿出來
好好回味..
也給我再次出發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sb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